光学迷彩

饿。

【景彦】等价交换 R

预警:本文内含女装1(微量)和1口0情节,ooc逻辑不通语言不顺有🙇🙇🙇


夜晚,华灯初上,彦卿端着一个装有女仆装的礼物盒忐忑不定地走到景元的房门前。


事情的起因还是今日他与一名云骑军的赌约,结果嘛,显而易见,彦卿赌输了。那位云骑还算好心,给了彦卿两个选项:一是乖乖送出一把宝剑,二是让景元将军穿最近在化外民中兴起的女仆装。


彦卿当然舍不得他的宝剑了,所以选择了铤而走险,让景元穿女仆装。毕竟将军哪有宝剑重要


彦卿在景元房门前犹豫不决,但思索再三,彦卿还是敲响了景元的房门。


“咚咚”


彦卿开口道:“将军,是我,彦卿。”


“进来吧。”门内传出景元的声音。


彦卿把礼物盒背到身后,走进屋内,看到了正在批阅公文的景元。


“什么事?说吧。零花钱前些日子已经给过你了。”


彦卿涨红了脸,他张了张嘴又闭上,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把事情说出口:“那个,将军...不是关于零花钱的事情啦!将军,你,你能穿那个化外民的女仆装给我看吗!”


景元批公文的手顿了顿,保持着微笑的脸也变得阴沉,但很快他又摆出那副一如既往的表情。


随即,他便带着玩味的意思说着:“好啊。既然是我们家小朋友要求的,我自是要满足,。不过嘛...”“不过什么?”彦卿紧张地吞了吞口水。


“不过要进行‘等价交换’。”


彦卿有些不太明白景元话中的意思,但他十分惊讶,彦卿并没有想到景元真的会同意。


等价交换?交换什么?彦卿带着不解的情绪把礼物盒递给景元,让他去换装。


等待的过程是焦急的。


他在卧室门前来回踱步。“进来吧。”屋内的景元开口。


打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身着女仆装的景元。彦卿说不上来景元穿这身衣服是什么样的感受,并不违和,甚至还带着一些色气。


彦卿有些尴尬,觉得自己看着景元也不是,不看也不是。


好在这时景元开口了,“彦卿,过来,既然我满足了你的要求。作为‘等价交换’你也该满足一下我的要求吧?而且穿这种服装有损我形象,所以...”


景元嘴上说着让人过来,自己却慢慢靠近那人,彦卿明白景元说的“要求”是什么,于是有些示弱的对景元说:“好将军,放过我吧,彦卿求你了。”


可爱,像只团雀。


“不行哦,这毕竟是等价交换,所以,撒娇无用。”景元如此回复。



后续见评论区

评论(37)

热度(57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